再来一口鸳鸯锅

【枭•贰】条件

燕浮凉囚于龙城地宫数载,内外皆受重创,骨骼僵硬,无法弯曲,暂无视力。将他自巨剑放下时,撕了后背整整一张皮肉。此时热汤浸身,正骨续脉,个中苦痛无法想象。

手下数次试探来报,只说他在笑。

长孙忘情不动声色。

数日后渠帅请他详谈,皆以身体不适推阻回来。风夜北拦住提刀暴起的宋森雪,请命前往。哪想才至宅前,燕府大门堂正四敞,那燕浮凉正闲坐门中拂袖喝茶,宽袍缓带,玉树风雅,哪里像个病重之人?

见是他来,男人沉吟片刻:是你…罢,虽不及她长孙忘情亲自来求我。为你那一次舍命相救,且走一趟。

当真就去了。坐在轮椅上,只由一玄甲女将推着进了浩荡龙城大殿。他指间绕一束细金链,末端系在一名红衣美人颈上,及赐座,美人柔顺趴伏于膝头,由他手掌顺着蜂腰肩背抚至下巴,暧昧轻挠,咯咯轻笑。这动作时,燕浮凉紧盯着长孙忘情,目光锐利而赤裸,显然意有所指。

放肆——!

宋森雪面上再挂不住,拍案便起!刀刃携凛冽杀意虎虎生风。燕浮凉静坐不动,只在刀刃劈斩至跟前时微微后仰,横生一把利刃便将这杀招生生挡下——原是那身侧随行女将迎来,短促一喝,凌厉旋身反击,二人立时缠斗一起。

气氛陡然凝重,千甲军士蓄势待发,却迟迟不得统领号令。刀光剑影中,燕浮凉与长孙忘情长久对视。一个微微带笑,一个面色冰寒。

“统领放我出来,无非战局紧促,而身边无将才可用。雁门关十二连城原是我驻地,论熟悉机要,又非我莫属。”

燕浮凉低低一笑:“我可以答应。只要统领应我三个条件,罪臣浮凉必将俯首听令。否则…统领不若将我重新关回去。”

“其一,还我兵权,召回我枭鹰旧部。”

“其二,昭告天下,我燕浮凉即非叛将,更未身死。当年之事,不过是有心之人蓄意造谣。”

“其三……”男人摩挲指骨,眼神如森冷死水。“若我将十二连城带回,你,便嫁给我。”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