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口鸳鸯锅

小红莓(二十三)



=============================

Tips:迷你甜饼。海总第一视角。rps,自行避雷。


BGM:Think Again(配乐食用更佳)

=============================



爱上你以后,世上最难的事无非两种

一是“起床”,二是“离开”。



最疯狂的一年,档期被各种形式的访谈塞满,我时常辗转于连接几国的飞机,时差混乱,晨昏颠倒。仗着自己年轻,经得起反复折腾,工作起来发着狠,活似不要命。后来也习惯了忽略时间地点倒头就睡,等再次被助理唤醒就利索起身,永远干劲十足的Chris广受好评,就连本人都引以为傲。


孰料这项技能到了英国,遇上了天敌,终于彻彻底底的失灵。



深夜秀的补录将在英国时间凌晨四点。这天晚餐结束,Andy在离开这幢私宅之前朝我指了指手表,示意按照老规矩,车子会提前半个小时开到楼下等候。


凌晨两点整,我睁开了眼睛,轻轻托起Tom的脑袋,将枕在他头底的手臂解脱出来伸向床头手机,输入我们的订婚日期解开锁屏,关掉他临睡前调好的三点闹钟,继而将睡梦中的恋人轻柔摁入胸膛,收紧手臂完全收纳怀中,打算就这么再抱他一会儿。


他睡得不沉,眼睫轻颤,或许是因为室内还亮着微弱却不容忽视的光。睡前他执意不让我把床头灯关掉,黑暗使他难以从深睡眠中醒来,继而错过送我去演播室的时间。对此我哭笑不得,Hiddleston先生倔起来又难得一见,最后还是哄他睡觉的念头占据上风,只好由着他,尽可能把灯光调到最昏暗。


此时他被我抱在怀里,这个身材纤长的男人显得整个儿比我小上了一号,毛茸茸的脑袋习惯性地埋入我颈窝之内寻找黑暗与庇佑,下巴刮蹭肩膀带来亲昵的痒。我将手掌轻轻覆上他眉眼,为恋人提供温暖安稳的黑暗,这用不了太久,他眉心处薄薄的肌肉群明显地放松下来,呼吸也愈发平稳悠长。


我垂下视线,正好能看见他的下颌与瘦削的脸颊,光线在他颧骨下头投落一层浅淡的阴影,这时常让他看起来瘦,偶尔嬉闹时我会就此拢掌轻轻握住他的脸颊,宠爱地捏一捏,半是心疼半是认真地问他,怎么我还是喂不胖你呢?

他会就着这姿势鼓起脸颊,轻轻摇晃脑袋,下巴蹭过我的掌心搭在虎口,浅色眼睛亮晶晶的,笑得很有些恃宠而骄的意思:“那你要再努力了,Hemsworth先生。”

这家伙真是……

通常我会被他气得笑起来,就像现在这样,低头恨恨地索要一个吻。



他还在梦里,却感知到了吻。

薄唇轻轻嗫嚅,接着用舌尖舔舔我的嘴唇作为回应,小动物一样。

我心底一软,就此熨帖着他唇瓣低笑,声音很轻地呢喃:“我要走了……”

“Chris……”

“嗯?”

掌心被眼睫轻轻扫过,Tom半梦半醒。

“我得走了……”我亲吻他耳畔,仍是柔声低语。

“嗯……”

“真的走了。”

“嗯……”

“真的走了。”

“……”

“真的真的走了。”


“……那你别走了。”他终于软软地抱怨起来,在我难掩愉悦的笑声中伸出胳膊用力抱住我的脖颈。


评论(12)
热度(3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