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口鸳鸯锅

震惊!某方姓权贵男子竟当街大量购买这种书!(13)

队伍最后。


茂德帝姬:“方应看,你将全汴京的话本买空了,是也不是?”


方应看笑容一僵:“……”


茂德帝姬:“你莫搪塞我,你我心里明镜似的。只是你将我好些没看完的买去了,我看什么?不如打个商量,让我挑几本去,我送你一对波斯狮子猫?”


方应看:“……”


茂德帝姬:“全汴京都知道了,你害什么羞呀?况且无情他也买呢。”


方应看听了一路,脸黑如锅底,如今耳朵里猛地扎进个名字,眉头一跳:“……谁?”


帝姬嘟着小嘴似有不满:“是呀!婉儿出宫替我买话本,正碰上金剑银剑也在,怕人认出来还扮成了两个姑娘,把最后两本《余美人》给买走了,害我现在也不知道你和无情成亲了没有,怎么你们两个,连讨厌起来都这么般配。”


方应看:“……?????”

评论(15)
热度(5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