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口鸳鸯锅

震惊!某方姓权贵男子竟当街大量购买这种书!(10)

方应看:“……”


握扇的手背上爆起了一根青筋,绣金骨扇硬生生发出“咔啪”一声脆响。


女孩被周遭爆增的杀气唬得不由倒退一步,口水狂吞。


——若她想得不错!按照方应看这乙女必备的臭屁直男霸总人设,此时!此刻!他必定会……


果见方应看抬脚步步逼近,冷笑如刀:“你清楚你在干什么吗?用这种烂借口威胁我?上一个胆敢威胁我的人,尸骨已经凉透了!”


——不!不够!必定还差了点什么!


啪!!


女孩再无可退,脊背撞墙,同时一只手拍上了她身后的墙壁,将女孩困在臂弯之间,赫然是个标准的壁咚!


只见方应看用折扇挑起她下巴,眯眼沉声道来:“不过,敢这样威胁我的女人,你是第一个。”


女孩:“……”


——是了,就是这个味。


——她就是欣赏他这一点,不免俗!


方应看见她表情不仅没有意料中的受宠若惊,反而似哭似笑,看他的目光好似慈母看败儿,总之难看得很,不禁浑身难受,眉头一皱:“还不滚等什么呢?”


女孩经他这么一提点,立时有如醍醐灌顶,一矮身从他胳膊底下钻了出去,拖上不明所以的叶问舟,兔子似的一溜烟蹿没了。


方应看慢悠悠地直起身,折扇刷啦一开,横在胸前徐徐地摇,眯起一双狐狸眼若有所思。


身后全程目击者彭某:“……”



评论(5)
热度(5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