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口鸳鸯锅

给新入坑和重回坑的允在女孩数数我最近磕到的糖

记起什么写什么,时间不分先后,新糖老糖都有。

能拖大家下水就太好了

相当不全,因为糖实在太多、太多了!这俩到2018还在持续发糖,想要了解详情的小伙伴可以到贴吧微博和b站搜索任意一条中的关键字。

ok,here we go!


  1. 在中是允浩的初恋。(详情移步豆花茶楼吧,血红初恋贴入坑必读!必读!必读!)

  2. 在中的第一个绯闻对象是允浩。(本人亲口承认)

  3. 允浩被SM公司的女性艺人认为是冷酷、难以接近的前辈,对女性艺人向来态度强硬泾渭分明,一般和女明星有了绯闻都是否认和澄清的通稿比流言来得还要快(x)。

  4. 至今为止,允浩唯一没有澄清过的绯闻对象是金在中。

  5. 东方神起拆团之前的所有旧糖在b站搜索“允在”tag全都有,可以慢慢品品他们的互动,品品他俩看对方的眼神!如果这都不算爱情!!

  6. 东方神起拆团,其他三位团员也很痛苦。允浩得了抑郁症,在中得了厌食症。

  7. 分团期间在中的《为了你》和允浩的《羁绊之舟》两首歌配合食用有奇效,简直对唱对答。(虐慎,但非常深情)

  8. 在中和允浩拍过一部翻转剧叫《危险的爱情》(b站有饭制资源),注意允浩壁咚在中的那个红色电话亭。

  9. 后来在允浩的《before you go》MV中(b站有资源和分析),红色电话亭再次出现,在中的角色由崔雪莉出演,允浩亲了崔雪莉一口,就吻在在中泪痣的位置,且整个MV的内容和他们俩的故事一模一样。且到现在为止,在两人的房间内都各自放着一个红色电话亭的小模型。

  10. 郑允浩的妈妈曾对允浩说:30岁你还不结婚就和在中结婚吧。

  11. 允浩的粉丝送了一双南韩唯一的小红鞋给他,后来这双“南韩仅有一双”的小红鞋出现在了在中的脚上。

  12. 根据血红初恋贴的分析,允在经历过三次恋爱三次分手。

  13. 巧的是,允浩曾在综艺中透露自己谈过三次恋爱,在中在fm中直言:“我喜欢分手三次后还爱我的人”。

  14. JYJ和东方神起转战日本发展之后,毒唯饭们称允在关系南韩第一差。然而某次在中回国后,在中的粉丝在跟拍他到某饭店之后意外地发现了郑允浩,且二人的车停放的距离不足30米。(微博搜索有图)

  15. 到现在为止他俩撞衫撞首饰撞物件无比之多,难以详细列举,贴吧微博b站都有详情。尤其瞩目他俩撞卡地亚婚戒的次数。婚戒,婚戒,婚戒。你们男孩子都会和自己的兄弟买一样的婚戒?还摆一样的结婚相框?

  16. 2018年了,这俩人的社交平台都在隔空秀恩爱且越来越有丧心病狂的倾向。(微博搜索:允在 2018 有总结。历年糖都可以这么搜出来。搜索牛仔衣有惊喜)

  17. 允在的世纪拥抱了解一下?

  18. 允浩无数次用中国豆花吧送的礼物,且在他妹妹智慧结婚的时候专门邀请了中国豆花吧去观礼。

  19. 韩国有一本相当有名的允在同人文《刺莲》。

  20. 允浩给《刺莲》签过名,还祝贺作者点击量破百万。

  21. 在中看完《刺莲》直接炸毛摔书了哈哈哈哈哈哈!

  22. 允在和熊兔的梗。不知道的可以去补一下。

  23. 在中:“我喜欢熊。”

  24. 东方神起拆团后允在先后入伍,退伍的时候曾经有一次同台。鸡笼台同台了解一下。

  25. 允浩:“我不喜欢肢体接触。”

  26. 但要是看允在的视频就能发现郑允浩无时无刻不在摸抱搂扛金在中。

  27. 震动的皮带了解一下(b站有视频)。

  28. 站位在二人中间因此无时无刻都在吃狗粮的昌珉表示:人生是一个人的人生。

  29. 根据血红初恋贴,金希澈知道金在中是郑允浩的初恋。

  30. 微博搜索kjj打脸有惊喜。b站搜索允浩双标获得快落。

  31. 太多了一下子写不完,但你不该怀疑允在。

评论(22)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