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口鸳鸯锅

震惊!某方姓权贵男子竟当街大量购买这种书!(7)

啊~~

啊~~~

西湖美景——三月天呐!


女孩挽着叶问舟的胳膊,张嘴接住亲亲师兄剥好的葡萄,果儿香心儿甜,美人儿就在眼跟前,人生巅峰,不过如此,直教人满足得眉眼弯弯。


她一笑,叶问舟也跟着笑,眼神宠爱得能把人溺在蜜罐子里头,柔声问道:“师妹,想什么呢,这么开心?”


师妹:“师兄,我画画养你啊。”


叶问舟脸一红:“又胡闹了,你如何,如何……况且……”要养也是我养你。


师妹眺望远方,深沉地一眯眼:“这你就不懂了,我的事业已然起航!目前不仅已经实现了创收,且很快就要拉动大宋GDP,先让一部分人富起来,再带全民奔小康。”


叶问舟:“……”


——师妹又在说胡话了,这蛊毒真闹心。

——她刚刚说什么鸡的皮……莫非师妹想吃鸡肉了?


师妹舔舔嘴皮,意犹未尽:“话说回来,这还要多亏小侯爷成全。师兄,啊——”


叶问舟:“……”


——为什么要提方应看。师妹要养我,和他有什么干系?


虽然不情不愿咽了一大口闷醋,但身体惯性比思维回路更快一步,还是尽职尽责地剥好了葡萄送到师妹嘴里。

评论(5)
热度(5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