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口鸳鸯锅

盛不会撩与方太会撩可能会发生的故事

⚠️来自上一个偷猫事件的脑洞



这二人起先都还是直男。




小师妹自从醒来,虽然遗忘了许多往事,倒也变得更有趣了些。


无情想。


出于好奇探究的关注与护犊心切的兄长情结相互作用,机缘巧合,从未经历情事的无情师兄,成功将这种在意误会成了男女之情,并为此暗自纠结。




当然了,由于撩妹水平一直处于不锈钢段位,又因生性温柔,总是太过为对方着想而心存顾虑,总而言之进度十分拙计。




旁边的撩妹王者组选手方应看——那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方应看的算盘敲打得噼里啪啦,心里是这样合计的:我卖你无情一个人情,那就是卖神侯府一个人情,将来我有事用得着,你们好意思不还这老婆本吗?


狐狸眼一眯,摇着扇子就过去了:“盛兄,我教你啊?”




——完了,事儿就这么教出来了。




无情本不愿搭理这小侯爷,心道方应看此人,亦正亦邪,无事献殷勤,莫非要对我师妹不利?




食我明器。




方应看:“……啧。盛崖余,我方应看想要做的没有做不到的。说要帮你我就要帮你,我不准你拒绝我。”




方小侯爷一言既出,管你愿不愿意,就是干!无情被小侯爷拖着上了几次段,坏事没发生,撩妹似乎还真的挺见效。


再回头看看这人,月下花树,摇扇而立,遥遥朝他颔首微笑致意。




方应看好像也没有自己想的那么阴险毒辣。




一来二去,倒是来往密切了些,彼此了解也愈来愈多。多亏方应看相助,与师妹的感情也日益深厚。




若能与方兄就此化解先前成见,成为知交好友,此生也不枉。无情想。




可不知从何时起,方应看却突然疏远了他。


再也不有事儿没事儿往小楼里跑,找他喝酒谈天闲话,拿他与师妹打趣。




——是了,也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每当他提到师妹,方应看便脸色阴沉,拂袖而去。




又一个等不到“方兄”登门拜访的月夜,无情呆坐了两个时辰,还是想不出哪里冒犯了小侯爷。


不如……还是他登门谢罪罢。每次都是方应看来找他,也该他去一次。


——谢的什么罪,无情自己也不知道。




哪成想这一去神通侯府,撞眼便是侯府夜宴,灯红酒绿,热闹至极。方应看左拥右抱,皆是胡姬美人,红酥手递来黄藤酒,怎一个香艳了得。




怪不得。


男欢女爱,胶漆之说。


怪不得他深谙于此,手到拈来……




无情胸口酸胀,疼得他攥紧了扶手,指节发白。




到底……他喜欢的是师妹……


还是那个人在自己面前,神色飞扬,侃侃而谈,扬起唇角朝他一笑。




到底……




无情面上血色褪尽,呼吸急促,隐约哮喘发作之征,只得勉力催动轮椅离开。




自然也就不晓得,彻底喝醉了的方应看颓然倒入榻席,嘴里还喃喃念着什么……




“他日崖余新婚燕尔,方某必亲自祝酒……祝酒一樽……”


“永结亲好,白头偕老……”


“白头……偕老……?”


“盛崖余……”


“你敢。”

评论(23)
热度(91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