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口鸳鸯锅

我们不一样

如果你向Tom求婚成功。
你能在很短时间内看到惊喜的光芒点亮那双柔软的浅色眼睛,继而他笑着将脸埋入掌中,十分不好意思,脸颊的烫红一直烧到耳尖。他会亲自参与到婚礼准备的每一个环节中,和你一起,将温柔的心意糅合到细小之处。婚礼当天他会一直在你身边,因为婚礼短片中对你们过往的回忆偷偷红了眼睛,仰起头用力眨去泪水。誓词经由他口中说出,竟圣洁深情如祝诵。

如果你向Loki求婚成功。
那看起来就像失败了一样。
他挑起眉梢似笑非笑地打量你,盯到你开始怀疑自己,继而他开口嘲弄你是否仍在睡梦中,转身走开。但,千万不要在这里就放弃,这位高傲的天神,狡猾的银舌头说尽了一切,却并没有哪一句涉及拒绝你。他会以各种身份、各种方式来到你布置婚礼的现场,在心底里狠狠地对一切评价一番,暗中改正不符合他心意的细节,再不动声色地盯着你认真的侧脸看。又或许在你苦苦寻找时给你留下一点小小的线索,让你知道他始终没有离开。

至于婚礼当天你的新郎会不会出现……
你猜呢?

评论(15)
热度(4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