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口鸳鸯锅

震惊!某方姓权贵男子竟当街大量购买这种书!(34)

月黑风高夜。


脚步声回荡在寂静无人的西市后街巷格外响亮,一团鬼影如同一阵黑风席卷而过,甩头吐舌,拼命狂奔,仿佛身后有猛虎追赶,慢一步则小命休矣。


眼看巷口临近在即,转过弯就是御街北的灯红酒绿,嘈杂人声隐约可闻,那人正要松一口气,不防前方月光下突然转出个剪影,还未来得及看清究竟何方神圣,暗器已携凌厉破风声飞来!


“我靠!”


只听那鬼影大喊一声,慌乱间从怀中抛出些书本纸张相抗,不料双方实力过于悬殊,纸页顷刻间便被浑厚力道撕碎,化成一阵大雪劈头盖脸朝那黑影砸下去,打得它呜呼哀哉抱头鼠窜,来人所用之“暗器”掷地有声,四散滚落,细看竟是一朵朵细蕊含露的柔嫩花朵!


鬼影叫苦不迭:“神捕!……哎哟神捕饶命!”


无情催动轮椅自阴影中慢慢行出,皎白月光映照他清冷俊雅的面容,惊为天上人。


“谪仙”目光淡淡看来,声线低沉:“锅老板。”


不是疑问句,而是陈述句,这个男人显然十分清楚对方的底细!


地上那团黑影忸怩动来动去,终于慢吞吞地团成一坨,隐约是个女子闷声道:“是我。”


无情颔首道:“得罪。请姑娘走一趟。”


黑影又动了动,兜帽底下露出女子下半张容颜,咬牙笑道:“可惜,你动不了我……”


无情缓缓皱起眉,掌风乍起,周遭树枝震颤,骤然间一枚花蕾拈入指尖。


锅老板却是笑容愈深:“他不会让你动我,盛崖余——”




“住手!”




直追在黑影后头的脚步声跟了上来,彭尖见是无情,稍许错愕后恭敬一拱手,继而退至旁侧,让出身后同样皱着眉头表情复杂的方应看。


趁着无情晃神的功夫,锅老板一跃而起,迅速将地上的残本乱册兜进怀里,从无情身边擦过去三两下蹿入闹市人海中没了影。


无情转而看向有心放人的方小侯爷,冷锐目光深处隐约有些疑惑:“为什么?”


未料方应看此时也正盯着他,目光极为古怪,好似这辈子第一次见他盛崖余,实在是要好好看看,只恨不能在他脸上盯穿个窟窿!


评论(10)
热度(4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