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口鸳鸯锅

震惊!某方姓权贵男子竟当街大量购买这种书!(29)

神通侯府外,烈日蝉鸣。


姑娘坐在树荫底下举着一片翠绿大荷叶遮挡斑驳光影,侧过脸迎着旁边儿不停扇动的扇子蹭凉风,眼睛却盯着大路那一头不放。


等得久了,她歪头往身边人胳膊上一靠,哼哼唧唧:“哎呀……小侯爷进宫一次要好久,怎么还不回来呀?冰化了糖糕可就不好吃了……”


“……”叶问舟这下子干脆连扇子都不打了,闷闷地扭开头。


“师兄?”姑娘失去了人工空调又得不到回应,忍不住扭头看他。“师兄?”


“……嗯。”


这模样看得姑娘忍不住翘起嘴角,动了动鼻尖儿,故意闹他:“这是谁家老陈醋打翻了?好酸好酸。”


“你……”叶问舟又羞又恼,一股子酸意藏不住,索性就不藏了,转过头看着他小师妹,斟酌半天重话也说不出,憋了半天只得闷声开口:“你等他做什么?还……”


还特意带了解暑的点心。他瞥了一眼姑娘脚边的盒子。


“你就……”就那么喜欢他吗?


问不出口。光是想想他就更气了,胸口一阵一阵酸疼发闷。


“……”

“……”

“噗嗤……”


两相沉默片刻,可爱可恨的小师妹终于绷不住笑出了声,也不嫌热愈发挽紧他胳膊,朝叶问舟眨眨眼:“傻子!谁说这是我要送他的了?”


“那是?……”叶问舟疑惑不解。


还不等她解答,但听得远处行车走马之声渐渐明晰,正是自长路那头遥遥而来。


姑娘赶紧拍拍裙摆站起来,拎起食盒往臂弯里一挎,朝那愈行愈近的人马笑眯眯挥手:“彭尖大哥——”

评论(8)
热度(3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