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口鸳鸯锅

震惊!某方姓权贵男子竟当街大量购买这种书!(31)

——这个女人。


不久前虹桥偶遇,他当着众目睽睽收拾了朱勔,打得那奴才满地找牙,还不等他在百姓们敬仰的目光里回头朝无情放话,一道具象化的火热视线几乎在他背上盯出个窟窿穿胸而过!


他皱起眉头回身一看,无情还是那副冷样子,此时早已移开了视线,正侧头和铁手低声交谈,反而是这个女人不知何时跑到了二人身边,越过人群目光炯炯兴奋无比地盯着他看!


……啧。


方应看当即警告意味明显地瞪了她一眼。


可这个女人却不知究竟会了哪门子的意,点头如捣蒜,笑容更诡异了!


方应看:“……”


小侯爷当时就觉得不妙,果不其然几日之后就看见那堆积成山的《虹桥之恋》绘本,封皮上他脚踏朱勔怀抱无情低头往人嘴上啃的画面简直要戳瞎他的眼,气得小侯爷当场捏碎了一把上好的范宽绘面龙骨扇!


——这个猴子捞月!


姑娘仿佛从四周嗖嗖刮起的杀气里感知到风雨欲来的危机,心道大事不好,小侯爷盯着她看的眼神好似在看一坨死肉,万一他新仇旧恨一起算,岂不是要嗝屁!


念头一动,只见她往就要拔剑的叶问舟脚背上踩上一脚,不动声色地挤到师兄身前,探手从盒子里端出一碟冰糖糕,笑吟吟地迎着冒出犄角嘶嘶喷火的魔王跑过去:“侯爷,你总算回来啦?我家师兄亲手做的解暑点心,要我送来给侯爷尝尝呢!”


方应看:“……”


滔天的魔焰突然熄火,方应看的目光艰难地从她脸上下来,硬生生戳向了盘子里的冰糖糕,表情高深莫测一言难尽,仿佛她端在手里的,才是一只活生生的魔鬼!!

评论(5)
热度(4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