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口鸳鸯锅

震惊!某方姓权贵男子竟当街大量购买这种书!(33)

神通侯府外,烈日蝉鸣。


一颗豆大的汗珠顺着男人黑红的腮帮子往下滚,没入髯颌须丛,淌过硬生生吞咽的喉结。


旁边的下属甲再也忍不住,借着喧天的蝉鸣作掩护,探过头来压低声儿耳语:“彭大哥,咱们侯爷,是不是有点那个……”


不等彭尖回话,下属乙也凑了过来:“胡说!没听见吗?是神捕对咱们侯爷那个……”


马车周遭的丙丁戊也陆续加入:

“那看来是真的有点那个……”

“怎么会突然就那个了……”

“以前真没看出来啊……”

“亲手做的点心呢,特别那个……”


彭尖一磨后槽牙:“都他娘的闭嘴!侯爷不是那种人!侯爷他……”


“无情,给我的?”只听前头方应看一字一顿。


“嘶……”

神通侯府众人倒抽一口冷气!


彭尖连忙定睛一看,但见自家小侯爷已经踱步到那姑娘面前站定,看看她手里的冰糖糕,再看看她,再看看冰糖糕,要姑娘自己来说就是“仿佛在看一颗定时炸弹”,总之表情十分古怪:“……为何?”


姑娘眨眨眼:“什么为何?小侯爷在虹桥拔刀相助,这恩德我师兄们都记着呢。”


接着她又将盘子往他面前举了举,暧昧地一叹气:“我师兄,哎,面冷心热,你知道的嘛……他嘴上不说,其实心里……虽然你们有些误会,但俗话说,空穴不来风嘛……”


方应看:“……”


他心道:无情如何,我怎么知道?这女人胡言乱语还只说半句,怎么好像话里有话?


方应看越听越皱眉,终于不耐烦地一扬手——


“嘶!……”

神通侯府众人再次倒抽一口冷气!


——意料中的一巴掌却没落在姑娘脸上,反而是半空里一振袖,抄起筷子夹了一块冰糖糕放在嘴里,屈尊降贵勉为其难地嚼了嚼,摔了筷子拂袖而去。


可还没去多远,小侯爷停住了。继而虎着脸迈步回来,又夹了一块放进嘴里,再次摔了筷子拂袖而去。


众人:“……”


后头长眼的奴才见主子头也不回地朝侯府去,赶紧跟了上来,彭尖路过时不忘把姑娘手里的碟子盒子一并收走,无视她挤眉弄眼的窃笑,用力咳一声:“还愣着干嘛?神捕的心意,侯爷收下了!”

评论(24)
热度(6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