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口鸳鸯锅

震惊!某方姓权贵男子竟当街大量购买这种书!(15)

东华门与西华门遥遥相望,通由此二门,形成相对的两条路,正中便是上朝议政的垂拱殿。


方应看一早入了宫,与几位皇子打了照面,又向皇后娘娘请安,混得如鱼得水。如今正被一帮同僚狗腿簇拥着朝东走,耳边一阵阵谄媚的春风吹得他神清气爽,脚步也不觉轻快。


远远望见自东向西也来上朝的神侯府一行人,方应看眉尖一扬,视线直接穿过其他无关紧要的人,定在了无情身上。


后者催动轮椅跟在诸葛正我身后,凝神正听身旁冷血说着什么,目光若有所思地投向某处,对这道迎面而来的灼热视线无知无觉。


——不,应该说即使是知觉了,以其本人的性子,也根本不会搭理他。


两拨人相向而行,距离愈来愈近,分毫交集也无,彼此将对方视作空气一般。


擦肩而过的时候,方应看略微侧头,瞥了无情一眼。


——到了一手好牌因为这个男人几乎快要打烂的时候,方应看终于坐不住了。


昨个儿陪茂德帝姬游了一天御花园,游得他胸闷气短,回到神通侯府脸黑得好似活阎王,一路人神退避,摔上门进了书房。


——为什么是无情?为什么偏偏是无情?


简直无法理解。


他身处大宋政治漩涡中心,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拨弄权术多年,讲求均衡牵制之道,深知要想长久立足,一些势力务必拉拢,另一些势力就必然对立。


神侯府与神通侯府不对付,他和无情就更不对付,常年连话都不说一句,要不是前些日子玉符之事稍有牵涉,这辈子老死不相往来都有可能。


——那到底是为什么?怎地现在除了他们俩本人,全天下都觉得他和无情两个大男人爱得死去活来,炕都上了百八十遍?


方应看兀自心烦意乱,视线扫过房中堆得与天齐高的话本,皱着眉头挑剔一番,抽出一本小重山的作品,翻书的力道好似要将它削成纸泥。


读着读着,他坐直了身子。


接着拿了一本,又拿了一本……


天边曙光升起之时,方应看猛地将最后一册话本拍在了桌上。


——就是这针锋相对!该死的针锋相对!!


他翻阅了大部分话本,起因无外乎他二人过于“针锋相对”以致相爱相杀最终擦出了断袖的火花烧成了燎原的烈火滚上了下不来的床榻!!


——呸!


方应看眉头拧作一团,甚至开始反思自己到底怎么着无情了,竟让世人觉得他“心口不一傲娇致死越是喜欢盛崖余喜欢得要命就越是要往死里欺负他”?!


——可是,苍天大地!他真的没有啊!!


小侯爷为所欲为了二十二年,头一次觉得委屈坏了。


——问题就在这“针锋相对”是吧?行!


方应看转正脑袋,反手把玩着扇柄,鼻子里无声冷哼。


也就未察觉行去数步开外,远在他身后的无情曾回过头,同样复杂地望了他一眼。

评论(5)
热度(5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