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口鸳鸯锅

震惊!某方姓权贵男子竟当街大量购买这种书!(11)

彭尖的内心,是震撼的。


——小侯爷他……就这么算了?

——方才出门还一幅手撕仇人和骨嚼的凶相,现在这主犯之一都给找着了,就这么……放了?!


忠心耿耿的神通侯得力手下忍不住上前吐露自己的疑惑:“侯爷,这……”


方应看:“哼。”


多年来已然擅长察言观色自行补全主子言下之意的彭尖大惊!


——对呀!小侯爷这么做,必然有他的考量!什么放水?不存在的。什么姑息养奸?主子的事情能叫姑息养奸吗?必不能。此乃君子容人之所不忍,这,就叫大度!小侯爷什么身份?怎么可能真的杀女人?分明是有心让她走,怎么可能是自己给自己找台阶下?不可能,太不可能了!


方应看又是一声冷笑:“呵……”


又在彭尖心中掀起一阵惊涛骇浪!


——惭愧,他太惭愧了!他怎么能妄自揣测主子的深意呢?这姑娘那可是神侯府的人,再是胡来,那也轻易动不得!小侯爷身处风云漩涡,不仅要被这纷繁复杂的政治斗争搅扰,如今还要被那万恶的神侯府横泼一盆脏水污蔑成全国闻名的断袖,有苦不能说,这真是……这真是太惨了!太心疼了!


彭尖老泪纵横。


方应看呢?自然是对于自家忠仆跌宕起伏的心理活动毫无察觉。


这锱铢必较小心眼子管他是什么事反正都要争个高下的祖宗扇骨一敲,咬牙笑道:“区区盛崖余,我会输给他?神侯府想借此压我一头,真是痴人说梦——!”


接着话锋一转:“锅老板是吧?挖地三尺也给我查!”

评论(6)
热度(4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