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口鸳鸯锅

[长顾] 将军有请(25)

•现代网游paro

•年下/师生/NC-17



这一遭英雄救美,曹娘子尚且惊魂未定,怔怔看了眼地上碎裂的绸纱和墙上气劲相撞炸出来的坑洞,后知后觉捏了把冷汗,再抬头仰望面前这男子的背影,顿觉感激涕零、安心无比,真真是仙人下凡救苦救难,就连他身上这一褂布衣长袍都自动成了白衣飘飘,潘鬓沈腰。


不消片刻,曹娘子已经捧住了脸颊,面上一层诡异的红晕愈烧愈热烈…


倒是她身后的葛胖小先回过神,探头看清义士名讳,不由“咦”了一声。


那秋四娘似乎也觉得来人实在眼熟得紧,不由地眯起眼沉吟。片刻她掩唇嗤笑一声,即使被撕了一只袖子,也丝毫不影响她姿态妖娆:“我当是谁,这不是当年带着儿子成亲的知名渣男一一十六爷嘛?”


沈十六:“……”


女人这种生物,你的光辉事迹时间久了她不一定记得,但凡你的八卦她这辈子难忘,如今看来甚至还能据此精准识人,不可谓不厉害也!


好在沈十六一旦接受了自己还有这么个设定,进入角色也很干脆,指掌间一片从美人臂上撕下来的纱袖子,轻拢慢捻抹复挑,把玩得旖旎煽情暧昧无比,一双含情带笑的桃花眼扬眉轻挑,一屁股坐实了已婚带娃渣男、芳心纵火惯犯的人设。


秋四娘虽说是个NPC,好歹体内是个活生生的GM妹子。果然很快就教这臭流氓盯得耳根发烫,见他仍旧半分收敛的意思也没有,终于恼羞成怒,扬手就是一巴掌!


沈十六偏头躲过一记狠厉掌箍,闪身化作一道迅捷游影出现在秋四娘后,量着分寸不轻不重在她身上关节几处击打,意图卡住她行动间僵直的间隙,使她难以做出有效攻击。


这举动他本人不觉有什么不妥,落在旁人眼中却实在不像话!只见他始终贴在秋四娘背后,拎着根笛子不是这里碰碰就是那里点点,不时还在人家耳边挑逗似的低低笑两声,俨然调戏良家妇女的登徒子无疑!


“沈、十、六!”秋四娘被缠得无可不可,恨得咬牙切齿,曲指成爪反手去抓他面门,不想被他轻松躲过,反而扣住她腕子一扯一送,原地来了个华尔兹旋转,后仰间稳稳倒在他臂弯里。


“哎呀……”一旁那曹娘子看得心花怒放,周遭的粉红气泡疯了似的冒。


隔壁葛胖小摇了摇脑袋,抖落一地殃及池鱼的少女(男)芳心:“……”


沈十六与怀中佳人面面相觑,挑眉正要调笑,忽而耳尖一动,动作极快地抱起秋四娘旋身后撤,原先他站立的地方飞溅上一摊浓绿粘液,木质楼梯表面嘶嘶沸腾起来,肉眼可见地腐蚀成一个骇人深洞!


“咕哇——!”楼梯尽头的栏杆上不知何时出现了一个人形黑影,身体面朝沈十六蜷缩成蓄势待发的攻击姿势,腮帮子一鼓一息,口中发出蛤蟆似的恐吓鸣叫。


沈十六看清那东西,乐了:“哟,这儿还有小日本鬼子啊。”


真·小日本·鬼子·蛤蟆君狠狠威胁:“放开她!”


沈十六却没理他,自顾皱了皱鼻子,一脸嫌弃:“好浓一股狐狸骚。”


“你说什么?!”秋四娘气得高声尖叫,挣出双手便要去掐他脖子,借着沈十六下意识抽手回防的空隙挣脱落地,足尖点踏后跃拉开距离落在蛤蟆人身边,恶狠狠瞪来。


沈十六方才后悟,有点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尖:“哎,不是,我不是说你……”


“少废话!”秋四娘七窍生烟,哪里肯听,断喝一声,二人竟合力一齐朝他攻来!


说时迟,那时快!曹娘子与葛胖小身子一轻,顷刻间便被提起后领抛上二楼走廊摔作一团。


沈十六抽身避开秋四娘与蛤蟆人一招凶狠合击,撑手翻跃栏杆紧跟上来,一人脑袋上揉一记,挑眉示意二人继续往楼上去,笑容恣意飞扬:“要去就赶紧啊?把我儿子叫出来,我要带他回家。”


评论(12)
热度(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