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口鸳鸯锅

震惊!某方姓权贵男子竟当街大量购买这种书!(9)

——呀、呀、啐!


师妹踩着莫须有的鼓点戏剧性地倒跄三步,抖着手颤声惨叫:“方……方应看……”


人群顿时爆发出整齐划一的快乐高呼:“方应看——!!”


“真的是……方,方……”


“噢——方应看!!”


“……”



方应看本人:“呵。”



“……”


一片落叶教寂瑟秋风卷落地。


众人将脑袋朝同一处方向转过去,又同时转了回来。




“啊啊啊啊啊救命啊!!方应看!是活的方应看啊!!”

“快跑啊!这祖宗真的会杀人的!”

“哎哟你还拿什么书呀?!活着不好吗?!”

“等等!万一他也是来买书的呢?上回不就是吗?”

“那他也是要一本不落全买下啊!你跟侯爷抢什么?不要命啦——?!”



但见一阵狂风嚎啕过境!前一刻还人山人海的书摊,后一秒场子便自动清得干干净净!


徒留一地话本图册,被席卷而去的风浪吹打得凌乱。


方应看负手而立,黑金扇子横在胸前徐徐摇动,眯起眼睛打量面前的神侯府幺妹,目光危险,活似狼盯兔子。


“我只给你一句话的机会,解释一下。”


师妹咽了一口唾沫,扬起下巴:“那你必不能动我。”


“哦?”方应看嗤笑,“你是以为我当真不会杀女人,还是说——”


折扇一合,指向正往这边赶的叶问舟:“你以为,我打不过他?”


师妹:“哦,这倒不是。只不过我另画了一批图册,不巧侯爷正好居下位,被无情师兄百般蹂躏疼爱,那叫个刺激。若我有什么闪失,锅老板就要让这批画问世了。小侯爷,不用谢。”


方应看:“……”

评论(22)
热度(6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