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口鸳鸯锅

震惊!某方姓权贵男子竟当街大量购买这种书!(1)

方应看很茫然。


近来他穿街走巷,路上的大姑娘小媳妇总是盯着他看。


这倒没什么,小侯爷很有自知之明。没办法,他方应看就是怎么看都好看,从小到大恋慕他的人多了去了。好在他不仅好看,又有钱,还大方,愿意教他们看,这也是他亲民的表现嘛。


但现下,那种目光却和以往大有不同……


怎么形容呢?黏糊糊,湿哒哒,欲说还休,欲道先笑,三两成群聚在一起,盯着他咬耳朵点指头,叽叽咕咕,嘻嘻哈哈,直教他如芒在背。


更有甚者,每每他领头查案抄家抓人,被抓的人——尤其是男人,再是五大三粗,牛高马大,一旦见到方应看露面,当即紧捂裤裆,坐地成佛,哭着喊着受不了的耐不住的真的会死人的侯爷求放过。


方应看:“……”


小侯爷脸都黑了,扇子刷拉一合,掌心里敲打得杀气腾腾:“怎么回事?”

彭尖:“……属下不知。”实在不敢说。

方应看回头瞪着彭尖即时垂下去的脑袋,冷笑:“哦?”

彭尖:“……”祖宗你还是自己去推开新世界的大门吧,我不干,我去得被你夹死在门框上。


不想很快,真相还真就给小侯爷找到了。


其过程简单粗暴,再也忍受不了无数暧昧目光的洗礼,方应看朝着发源地大步走去,提脚踹翻了那书摊,捡起一本书在手中掂量,似笑非笑地看着那书摊老板惨白的脸:“我当是什么,原来是私销禁书。要我说……”


说不下去了。方应看一眼在封面看见了自己的小像,不禁眉头大皱。


——这什么品种的大胆刁民!敢拿他做文章?!

——还是这种三流艳情话本?!该死!!


方应看青着脸怒翻几页,这内容,这发展,还有这另一个角色……

越看越不对,翻着翻着只觉浑身的青筋都爆了起来……


一句“今宵苦短春衫薄,交颈厮缠郎情浓”,简直是字字戳进了他眼里!


小侯爷将书一砸,耳朵血红,气急败坏:“还有多少!交出来!!彭尖!彭尖!!!汴京这种书还有多少?!统统给我买回来!!一本也不许漏!!”


……


另一头。


师妹自从醒来,虽说记忆缺失了不少,好在性情开朗乐观,最近又结交了不少爱好文学的朋友,时常闭门探讨文法墨理,醉心创作,十分好学,实在令人欣慰。


无情想。


这天他不经意从师妹房门口经过。


门内传来师妹的声音:“不是吧?!这玩法……无情师兄还不杀人灭口?!”


虽然只听到其中大概,无情仍是暗自心惊。


——什么?怎会?究竟是什么事,竟会要他灭口如此严重?


只听另一人答道:“姑娘,众口难调,我也是被逼无奈……姑娘你画功精湛,文笔高妙,必能担此重任!”

女孩道:“不是,锅老板,你得为我师兄考虑考虑呀!有些姿势他实在……太辛苦了吧?画着我也心疼啊……”

那人道:“不不不,你万万不能心疼,你若是心疼了,我们就不妙了。再说了,要心疼也是那位的事情……”

女孩:“……”


再坐不住,无情只得破门而入,先是严厉地看了那惊吓得缩到椅子背后的书斋老板一眼,继而担忧地望向堂上呆若木鸡的女孩:“师妹,究竟出了何事?”


师妹:“……师兄,道理我都懂,只是你真的不能再过来了。”

无情:“为何?你在画什么?我看看。”

师妹:“……”

无情:“……”

师妹:“……”

无情:“……”



穿回去的师妹是个同人圈菊苣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评论(16)
热度(116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